close

或許是上天給我另一堂課

總要為愛傷透了心

從生氣的一開始

把車廂裡屬於我的東西都環給我

到送你回家

你直接離去的背影

彷彿 早上的種種其實是場夢

一場會醒來的美夢

在多的解釋還是藉口

所以 我選擇沉默

只希望順你的意

但是 在多的言語 只是讓你誤解我

或許 這就是無情的人生

從你離去的背影

從你坐車不抱我

我早知道答案

我曾在你家門口 發呆了一會

以前的妳 都會目送我離去

是我太相信你給我的承諾嗎?

還是是我自己不願意去面對現實?

若 天有情 或許 有天 我會選擇逃避吧~

逃到世界的盡頭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

msn上看到你說 是不是我們當初太衝動

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下

因為你開始後悔 開始猶豫

希望 這些傷 能隨風而去

希望 這場夢 能永遠不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h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