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月 是如此的無暇
日 是如此的幟熱

夜色依舊 但人事已非
縱使功成名就 名留青史
也難逃雖敗猶榮

能了解為何 寧死也要死在戰場上

隨著年紀增長 失去的自己也越來越多
隨著時空改變 過往的過去也越來越模糊

我想過一個很好玩的問題

現在的人往往扮演著很多角色

老公/爸爸/兒子/朋友/家人/職業稱號(總經理之類)/車友 等等之類



自己哩?

其實漸漸會忘記自己 實屬合理

所以 現在的我 是否能回想自己是什麼樣子其實也不重要了

我不是我

因為做自己的我 太過自私了 根本沒辦法生存在這個社會歐~

能否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 透過月色 能告訴我一個適合我的答案

凝望著月 能感受到孤寂 孤寂中是否有答案

是否能告訴我? 是否能告訴我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h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