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finitely , Maybe

最近hbo在撥這部片

看了很多次

有感而發

故事中有三位女主角

分別在劇中為男主角不同時間交錯的線路

我很喜歡劇中艾波的性格~也是我欣賞的類型

勇於追求自我並實現

我喜歡劇中兩段劇情~而且都讓我催淚阿><~

1.威爾對女兒說這個故事有個happy ending, 就是"妳"
2.I kept the book......because it was the only thing that I had left of you."
我留著"簡愛",因為那是妳留下來我僅有的東西....

也藉此,不論你單身或是有對象~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/妳

能珍惜妳身邊的人~給予愛和包容~

傾聽自己的聲音

若妳/你真的遇到

別讓自己留下遺憾

愛是你 愛是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h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