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覺是會變的~感情也是

但是感覺會因人因地瞬息萬變

感情是感覺的堆疊累積而來

感情能長久就是要隨著宇宙萬物而變

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皆如此

最近對於工作家人愛情有很多感覺

能感受對方所能感受的

我喜歡與家人/女友親密的感覺

彼此能互相需要且能包容

才能長長久久

而不是要抓的死死的非傷及亡

或許我沒經歷過婚姻

但是最近我能了解婚姻裡所能及與不及

這是我變的比較敏感(sense)的開端嗎?

曾幾何時我忘了我對於自我的期許

或許我繞了一圈才找到我的原點

但是 這就是人生

Ces't La Vie

妳永遠不知道未來會如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h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